网络技术中心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新生校园网使用指南

2022-07-08  | 来源: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

新同学你好,欢迎来到遵义医科大学。我校提供有线和无线的方式接入校园网,要使用有线接入请自备网线接入寝室或教室内闲置的网络接口,无线网络名称统一为“iZMU”,使用支持无线的设备接入即可。不论用何种方式接入校园网,都需要使用客户端登陆上网账号后才可访问互联网。使用手机或电脑连接校园网后打开浏览器会自动跳转到客户端下载页面,iOS设备可先到AppStore下载“哆点”。

下载后使用上网账号登录即可。账号为你的学号,初始密码为你的身份证后六位(如最后一位是X则是大写)。每一个账号支持最多两台终端同时在线,如有更多终端登录则已登录终端会被踢下线,请同学保护好自己的账号安全。修改密码请使用“农行网银APP→校园→V8系统移动→网费密码修改”进行修改。

因目前处于疫情期间,为方便师生的网课需求,在校学生使用校园网暂不需要付费,如有变动学校会另行通知。


推荐阅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遵义医科大学网络安全管理办法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材料(网络安全日常防范)

关闭

电话:0851-28642601(网络运行管理科)、28642602(信息管理科)、28642603(现代教育技术科)、 28642587(网络安全科)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遵义医科大学第一教学楼西楼一、二楼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