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技术中心
通知新闻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阻击疫情-遵医智慧校园在行动,关注微信公众号“我在校园”报平安的通知

2020-02-03  | 来源: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

学校各部门:

为了提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信息报送效率和精准度,我中心向广大师生提供微信公众号“我在校园”帮助报送每日个人情况。“我在校园”智慧学生安全管理平台的教师端以多种智慧考勤方式为手段,迅速切入学生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包括全场景签到、请销假、通知、异常预警、学生信息查询、问卷发布与数据收集、数据统计、课堂管理、班级管理、团队管理、分组管理等功能。学工部(处)(可以查看全校学生相关数据,包含辅导员其他权限)、辅导员(可以建班级、发通知、发问卷,查看所建班级的所有相关结果数据),学生(主要是获取通知和签到,填问卷)。搜索微信公众号“我在校园”,具体操作手册见附件。学校二级部门如有使用微信公众号“我在校园”报平安的需求,请速与我中心联系申请授权码。

联系人:刘韬

联系电话:28642601

计算机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2月3日

关闭

电话:0851-28642601(网络运行管理科)、28642602(信息管理科)、28642603(现代教育技术科)、 28642587(网络安全科)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校园1号路遵义医科大学第一教学楼西楼一、二楼    黔ICP备06003261号-2  贵公网安备 52030002001152号